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◆ 品牌故事:

澄舍家具在地深耕30年,以工廠直營的經營模式,讓消費者少了經銷商的層層剝削,能夠以最超值的價錢購買到世界級的復刻設計師頂尖家具,享受和世界同步的家居美學;並且從沙發、床組到小茶几,都能依照消費者的喜好、尺寸訂做,不論是設計師還是消費者,澄舍家具都能提供最完整專業的服務。

我們以專業細緻的服務、透明實在的價格,對設計潮流的敏銳嗅覺,以獨到的美學,嚴選復刻各式頂尖的設計家具,讓澄舍每一款家具都散發出超凡的質感!讓家具不只是家具更是一件藝術品,這就是澄舍家具一向的堅持與自信。

 

◆ 價格比『傳統家具店』便宜的原因: